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新款东风日产逍客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3 08:48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2020年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在前方拍摄到了新款东风日产逍客的实车图,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将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并细节部分进行优化,该车将在成都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由于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设计方面新车将沿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被粗壮的v型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细长条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整体感比较明显。不同颜色的保险杠,上方的雾灯区以及进风道设计,都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设计感。

  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与车窗线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此外,新车隐藏式排气也隐约可见。

  内饰方面也沿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环抱式的设计提升了横向的视觉观感,新车采用全黑配色,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依旧匹配cvt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