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2021款日产劲客实车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3 08:45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2021款日产劲客的实车图,该车主打小型suv市场,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很可能会在车展开幕期间上市,推测售价仍会保持在10-13万元之间。

  作为年度新款车型,2021款日产劲客的外观并没有本质的变化,仍旧保持了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车身的悬浮式车顶看起来非常时髦,内饰部分也没有明显的变化,三辐运动式方向盘是当前年轻人普遍喜欢的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2021款日产劲客将会继续搭载1.5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分别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排放达到国六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