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级最新低伪谍照 有望2020年9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3 08:4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捕捉到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最新低伪谍照,可以看到除了前脸和车尾有少量低度的伪装外,其余地方并没有被厚厚的伪装曝光。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9月发布。

  现款的奔驰s级(w222)是由前作w221衍生而来,新一代车型(w223)则是基于全新平台的产物。从渲染图来看,全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轴距比现款车型更长,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也依据最新谍照进行了设计。

  内饰方面,新s级几乎推翻了之前所有传统设计,带有一个大型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2.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几乎整合了仪表板上所有的设置功能。该屏幕集成了该公司最新的mbux系统,屏幕材质为oled技术,并带有触觉反馈。此外,组合仪表可提供裸眼3d效果。

  新s级轿车基于mra ii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在其结构中大量使用了碳纤维和铝材质。同时该平台还将带来后轮转向。新s级轿车上重大更新的配置中,将包括l3级自动驾驶功能,主动悬架等。

  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据悉,新一代s级将提供包括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以及48v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