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威G01车型申报图曝光 有望10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2 13:5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SWM斯威G01申报信息图,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仅在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升级。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内部有多条镀铬进行装饰点缀,与硕大的边框结合在一起并延伸到大灯下方,显得相当霸气。同时,前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光源采用了部分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呈现“L”形,被安装在灯腔侧面,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40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整体设计看起来很饱满厚实,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相当有辨识度和整体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侧气帘、行车记录仪、后摄像头、前排侧气囊天窗、后雨刮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驱动形式为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