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4万元 适合抄底的中型车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22 09:34编辑:赵月

  目前主流中型轿车基本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国内市场的全新中型轿车阵营不仅有着更加年轻运动的内外设计,门槛价也在不断下探,在经过编辑部对目前车市的行情调查之后,筛选出四款当下优惠幅度较大、适合抄底的中型车,部分车型经过优惠后成交价格甚至不足15万元,诱惑力不可谓不大,值得推荐。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优惠幅度:3.2-3.5万元

  作为日产深耕中型轿车市场多年的老将,目前日产天籁有着最高3.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十次免费保养,但是需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置新车保险,验车费用2500元,如若是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再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此外,现阶段购车还可享受分期贷款政策,分期手续费为3500元。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天籁外观的变化相当彻底,家族最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使中网有着相当大的尺寸,尺寸巨大的V型镀铬饰条非常醒目,侧面线条也明显修长,整车从头到尾也有着更多的棱角,一改之前的圆润稳重风格,年轻运动气息非常明显。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目前较为常见的简洁风格,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了日产最新的智联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展示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中控屏下方简单罗列着一排空调控制按键及旋钮,内饰线条和用料也表现出一定的层次感。

  天籁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1毫米、1850毫米和1447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前后座椅的柔软度非常不错,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宽敞,舒适性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名列前茅。

  动力方面,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8牛·米和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2秒,无论是参数还是实力都非常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