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全新大切诺基 造型酷似大指挥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2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jeep大切诺基自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以来,便在细分市场中赢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原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现推迟至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3.0l自然吸气、3.0t涡轮增压以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首次增搭2.0t入门级动力总成,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再次强化产品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设计与国产jeep大指挥官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