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0万元 选择东风风神奕炫还是奕炫G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2 09:07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去年9月,东风风神推出了首款使用cmp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车——奕炫,凭借着动感的设计风格和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成为了东风风神的一款划时代产品,同时也开启了奕炫家族的篇章。不到一年的时间,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奕炫gs也推向了市场,成为了奕炫家族的首个suv车型。对于价格几乎重叠的两款全新产品,消费者是选择奕炫这款轿车,还是奕炫gs这款suv车型呢?

  作为去年上市的产品,奕炫推出的车款十分丰富,有多达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0.09万元;而奕炫gs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10.89万元。文中对比的两款车型是奕炫 200t 自动炫曜版(下文简称奕炫)和奕炫gs 230t 自动越酷版(下文简称奕炫gs),两车差价1000元。

  奕炫和奕炫gs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一致,两车前脸和车尾的e型镀铬饰条和灯组的造型,是奕炫家族显著的特征,具有很强的辨识度。相对来说,奕炫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黑色轮毂、贯穿式的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件等设计元素,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氛围,使其更加动感。奕炫gs则相对收敛一些,双色的车身和富有设计感的轮圈造型,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