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Sonet将于8月7日首发 定位小型SU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2 08:5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起亚最新的小型suv——“sonet”,将于8月7日在印度地区全球首发,它的定位低于国产起亚kx3傲跑,售价也会更加便宜。据外媒报道,起亚sonet未来还将会在亚太市场销售,因此也有引入国内的可能。

  此前,起亚在车展上发布sonet概念车,如果仔细看看的话,可以发现当时概念车的设计就已经非常接近量产水平了,预计在正式发布时,起亚sonet的外观与概念车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仍旧主打硬朗时尚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sonet预计会搭载功率83马力的1.2l发动机,以及功率120马力的1.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没有离合器踏板的imt智能手动变速器,或者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