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C敞篷版售价 配置丰富/将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2 08:5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101,000美元(约为71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近期登陆美国市场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Direct-Shift 10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6s内即可完成。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具有Android Auto的10.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集成,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等等。

  此外,还计划推出特别版车型,该款车型仅限量发售100台,每台车型都具有独家的Structured Blue油漆工作,以及独家的定制的Amalfi White皮革饰边内饰以及海洋色的软顶和可用的选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