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观L轿跑实拍图 或命名为为途观X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2 08:49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国产途观l的实拍图,途观l轿跑车尾采用斜度更大的设计,因此更有运动感。前脸与海外刚刚上市的中期改款途观相同,全系将搭载2.0t发动机。

  新车前脸使用海外最新款途观的设计语言,比起一汽-大众探岳x的造型,途观l轿跑车尾显得还要更“轿车”一些,车身也比传统suv显得更修长。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车身尺寸比传统造型的suv略长,整体侧面线条比较流畅。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尾整体相当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造型,“tiguan x”的车型名字在车尾logo下方,对运动车型的“x”命名方式也与一汽-大众的探岳x相同。

  动力方面,途观l轿跑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教,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