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汉兰达新车型曝光 配置超顶配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1 09:31作者:李林泽 编辑:王雨

  丰田汉兰达自2009年国产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98万辆,马上突破百万辆大关。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汉兰达将新增百万纪念版车型,整体配置比现款2.0T四驱至尊版(顶配)略高,预计今年9月陆续到店销售。参考2.0T四驱至尊版32.58万元的售价,百万纪念版的价格或在33万元左右。据此前信息,汉兰达会在明年进行换代,而百万纪念版将是换代前的最后一个新版本。(下图为现款)

  具体配置上,汉兰达百万纪念版在2.0T四驱至尊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百万主题LOGO、尊贵棕色座舱(座椅、门边扶手、木纹饰条)、百万主题发光门栏踏板、百万主题高级地毯以及智能在线多媒体导航系统(在线地图、在线娱乐、语音识别以及电子支付等),主要是增添了限量元素。新车提供珍珠白和墨晶黑两种外观配色,内饰均为棕色。目前多数地区的汉兰达仍要加价提车,而百万纪念版作为比较特殊的版本,预计上市后仍会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