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1 09:02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 amatic 将于 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动力系统 方面也有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有着造型较为激进的外观套件,amg直瀑式进气格栅、19英寸amg轮圈、车顶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布局等都在新车上所见到。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amg元素让车内战斗气息依旧浓郁,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amg标识以及黄色座椅缝线均能突出新车的运动氛围。同时,车内还配备的配备了翻毛皮包裹的amg平底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m139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48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