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拉全新车型将于7月24日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21 08:52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欧拉全新纯电动suv的设计手稿,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设计,并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通过曝光的手稿我们看到,内部代号为“es11”的欧拉全新车型线条圆润流畅,新车前后悬偏短,但轴距较长,预测将基于新的纯电平台打造,车身流畅的线条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悬浮式车顶以及上翘的扰流板等都在手稿中所体现,并将会在量产版本车型中得以保留。

  除此之外,新车大量使用弧线线条设计,整体造型更偏向复古设计,同时,圆形的头灯灯组或将延续欧拉r1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