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1 08:4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宣传海报。据悉,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迎来中国首发并开启预售。与宝马3系相同的是,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同样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有望于10月上市发售。

  从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体型巨大的双肾式格栅,造型不仅更大同时变得更为立体,内部则为镀铬点阵式设计。与宝马3系相同的是,新车同样配备了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同时还配备了m运动套装,前脸造型更为激进,视觉冲击力更强。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的车侧线条简洁而又流畅,车顶一条舒展的曲线打造出溜背式的车顶,双腰线的设计用来降低视觉重心,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也更具力量感。加入3d立体独特造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延续了宝马3系的内饰造型设计,上一代被人诟病的内饰在新一代车型上有了极大的升级,内饰的整体科技感有了明显的提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全新的idrive 7.0系统,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除了支持按键、触控、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外,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变化。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先期上市的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