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95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0 12:0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捷途官方宣布旗下中型SUV——捷途X9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命名为热爱Pro版,售价为14.69万元。新车外观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捷途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尺寸格栅,四周采用银色装饰包裹,配合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格外大气。作为新增车型,新车还将采用特殊的龙晶紫配色,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豪华。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配备连体双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分别达到9.7英寸和12.3英寸,中控台配有亮黑色饰板,质感非常凸出。而在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黑/棕双拼配色,巧妙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与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