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RS/M不是对手 大马力钢炮AMG A 45s国内首曝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20 09:21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AMG A 45s国内实车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最新设计风格,两侧LED大灯采用开眼角样式,具有辨识度。据悉,全新AMG A 45s将搭载最大马力421匹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高于同级奥迪RS3(400马力)和宝马M2(410马力)。

  AMG A 45s前脸采用AMG家族最新竖格栅设计,与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新车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前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底部格栅两侧采用更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AMG A 45s车身侧面采用不规则设计,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黑色装饰点缀,侧裙处精密复杂的线条配以熏黑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箱中间由外凸的棱线与“水滴”造型LED光源尾灯相连,营造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此外,AMG A 45s尾窗上沿扰流板和底部双边共四出圆形尾排的应用,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AMG A 45s将搭载同级最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21匹,并配备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此外,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超过奥迪RS3(400马力)和宝马M2(410马力),百公里加速也是同级最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