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拉R1成都车展上市 续航达40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20 09:07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欧拉首款纯电小车欧拉r1即将改款。本次升级最亮眼的是续航里程上有大幅提升,由现款的351km续航将提升至405km续航,日常快充,仅需30分钟(30%-80%,常温);慢充需要5.5小时。此外,据官方称,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命名。

  欧拉r1即将改款的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极简设计风格,保留了消费者喜欢的“萌”系设计元素,车身外观颜色达12种,再搭配8种内饰色彩,打造纯电小车界的小清新“马卡龙”,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车身尺寸方面也承袭了现款车型小身材大空间的优势,欧拉r1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 ,2475mm超长轴距,轴距超过车长比例的70%。

  在智能科技等方面,欧拉r1改款车型也有许多出彩的配置,在现款车型的智能前视、主动刹车、手机蓝牙钥匙、fota远程升级等基础上,新增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pm2.5、主驾座椅6向调节等贴心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欧拉r1即将上市的改款车型,还新增了单踏板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开关调节反馈力度。

  同时,新款欧拉r1还持续优化产品性能,带来许多更方便驾驶者体验产品新功能,比如说新增可调soc功能,可以自定义充电百分比,车主可以根据用车实际情况灵活充电,还可以预防夏季高温潮湿环境下过量充电的一些潜在风险;而在线直播路书、欧拉应用市场、以及智能顶灯等,也是一些更加人性化智能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