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达600km 宝马iNEXT将于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0 08: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宝马纯电动SUV iNEXT正在进行夏季测试,并且透露,新车或被命名为iX,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此前曝光的假想图

路试谍照

  自从宝马4系换装上“大嘴”进气格栅后,宝马便一发不可收拾。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再结合之前的效果图来看,宝马iNEXT同样运用宝马4系的“大嘴”进气格栅,并且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此外,头灯下方两侧采用了内凹设计,使得车头立体感更足。

路试谍照

  车尾覆盖浓重伪装,因此细节方面我们不得而知,整体造型有着宝马家族设计风格。

路试谍照

  据悉,新车智能互联功能是由宝马和三星联合开发而来,可实现5G连接,在同级别竞争中将会是其一大优势。另外,宝马iNEXT还将配备“全景平视显示器”,较此前的HUD抬头显示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并提供90kWh和120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km,另外,新车将全部采用前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