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拉R1将上市 或改动物名6.98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9 09:4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立银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新款欧拉R1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增加了长续航版车型,续航能达到405km。当然,301km、351km的续航版本也会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新款欧拉R1也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或采用全新命名,起售价仍为6.98万。

  新款欧拉R1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以及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5/45kW,峰值扭矩为125/130N.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半小时可充电至30%-80%,慢充模式下最快(451km版)6小时充满,除顶配版提供6.6kW交流普通充电外,其余版本均提供3.3kW版,可提供升级至6.6kW但需加价1000元。新车同样标配智能充电、低温电池加热、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在科技配置层面,新款欧拉R1在现款车型的智能前视、主动刹车、手机蓝牙钥匙、FOTA远程升级等基础上,新增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PM2.5、主驾座椅6向调节等。另外,新车还新增了单踏板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开关调节反馈力度,保证了城市拥堵路况的舒适性。

  与此同时,新款欧拉R1还新增可调SOC功能,可以自定义充电百分比,车主可以根据用车实际情况灵活充电,还可以预防夏季高温潮湿环境下过量充电的一些潜在风险。另外,新款欧拉R1的外观与车身尺寸延续现款,车身外观颜色达12种,再搭配8种内饰色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