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6七天后预售 下月上市预计12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8 09:49作者:杨益春 编辑:赵月

  网上车市了解到,领克全新SUV——06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吉利全球化基础模块结构BMA打造,所面向的竞品包括本田XR-V、缤智以及大众探歌等合资车型。参考同平台下的吉利ICON,以及竞品车型的价格,领克06的起售价预计在12万左右。据了解,这款车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06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中国品牌高端小型SUV的市场空缺,当然对于领克来说也将起到“主力”作用,提升其市场规模的提升。领克06准确来说处于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属于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SUV,有比一般A0级SUV更好的空间表现。领克06车长达4340mm,轴距为2640mm,超越本田XR-V/缤智等竞品,保证了更宽敞、更舒适的后排空间。

  领克06的外观造型依旧采用浓浓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分体式灯组搭配熏黑式进气格栅,不过在细节处也有所升级,例如在领克天际线设计基础上进行升级的隐藏式大灯,同时C柱机甲感的多棱面设计,相对于01、02、03、05更倾向于运动时尚化。内饰部分变化较大,取消了此前嵌入式的中控设计屏和矩形空调出风口,调整为全新样式的悬浮式液晶屏,整体更加简洁。

  领克06提供两种动力选项,一种为1.5T燃油车型,一种为1.5T混动车型。这款1.5T发动机采用的是三缸布局,最大功率130kW,与本田XR-V/缤智所搭载的1.5T相同,不过255N.m的峰值扭矩还是大幅超越了XR-V/缤智。燃油版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插电混动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5L。所匹配的电子换挡的7DCT湿式双离合,拥有97%的传动效率,换挡响应时间仅0.2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