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X正式上市 售23.58-29.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21: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7月17日,一汽-大众探岳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探岳打造,定位中型轿跑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3.58-29.58万元。大众探岳X外观设计颇具运动风格,再加上轿跑特有的掀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

  外观:年轻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普通版探岳基本保持一致,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此外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左右贯穿的设计,视觉效果厚重且扎实。此外,前脸的中网部分还辅以了大量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营造出极强的精致感。

  作为轿跑SUV,探岳X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线条十分硬朗,搭配R-Line套件,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尽显个性,或许是为了迎合探岳原本硬朗的风格,因此轿跑版车顶的曲线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圆滑设计,而是直来直去,充满力量感。

  车尾加入了两个小尺寸扰流板,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运动包围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也十分唬人。不过这只是装饰件而已,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车底,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尾灯组内部的灯带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X”元素,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沉稳内敛

  相比个性的外观,探岳X的内饰设计就略显平庸,与探岳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浓郁的大众范儿。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屏,此外空调区域也采用触控式设计,颇具科技感。

  动力: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功率版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

  探岳X定位中型轿跑SUV,基于MQB-A2平台打造,在颜值、尺寸以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尤其是其轿跑车型的掀背式设计,相信一定会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而大众品牌多年积攒下的良好口碑以及市场占有率,无疑也都会成为探岳X强有力的后盾和销量保证。大众以往被吐槽的部分,很多都是关于其相对中庸的外观设计缺乏个性,探岳X的推出势必会打破这样的说法。目前,探岳在市场中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而全新推出的探岳X,凭借出色的产品素质以及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或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想要分得一块蛋糕,也根本不会是什么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