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全新SUV车型发布 印度市场专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13:3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通过相关媒体获悉,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UV - Magnite概念车(代号EM2),Magnite的命名由“magnetic” (磁场)和 “ignite”(点燃)两个词汇组成,其中“magnetic” 象征着新车将拥有吸引客户的产品特性,而 “ignite”代表日产希望这款新车在印度开启崭新的时代。它是全球最小的SUV,定位比劲客低,主要向印度市场推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2021年1月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大胆。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八角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用点阵式点缀,则中间镶嵌全新LOGO并配合上扬式的LED头灯造型,看上去有着一丝硬汉气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而整个车身也呈现出了俯冲姿态,似乎提示着您时刻准备战斗。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8.0英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及定速巡航、360度摄像头、手机互联和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日产MAGNITE概念车将搭载1.0L以及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2马力和95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