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实车曝光 内饰改动明显 配电子挡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7 09:23作者:陈亮 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唐的实车图,由于此次仅有尾部实拍图,因此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尾标处增加了百公里加速时长(曝光车型为4.3秒),尾部雾灯轮廓和下保险杠也有所调整。新款唐内饰部分质感有所提升,不仅采用电子挡杆,座椅材质以及前/后空调出风口造型均采用全新设计。根据规划,新车将于8月份上市,预计价格方面会小幅上涨。

  新款比亚迪唐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实际上主要体现在配置上,新车升级幅度最大的是内饰以及dilink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提供lka车道保持(现款为选配)以及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2021款唐dm版还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上进行了升级,由现款车型最快4.3秒升级至4.1秒,同时,该版本还采用博世ip8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能将百公里制动距离缩短至36m。

  比亚迪现款唐ev采用的是电池容量为82.8kwh的三元锂电池,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660nm,工况法续航里程分别是520km和50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由30%充至80%,1.4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新款唐ev则采用与汉纯电版同样的刀片电池,两驱版续航里程将加长45km,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4.4秒(现款只有顶配车型双电机四驱版达到4.4秒),将成为首款搭载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纯电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