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采用软顶敞篷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7 09:0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组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有望于2021年发布,新车的前脸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宝马4系相同,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

  通过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除了尾部有点伪装之外,其余部分都裸露在外,整车造型与之前发布的宝马4系完全一致,不同之处是车顶使用了软顶敞篷。由于设计的不同,行李厢盖上的小尾翼被取消,并在中部加入了刹车灯。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信息,新车将搭载2.0t低功率、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这与现款在售的底盘代号g20的宝马3系保持一致。根据国内宝马车系命名规则,搭载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车型或将命名为425i、高功率发动机车型或将命名为430i。

  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3.0t 48v轻混系统的车型,但预计引入国内的概率较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3.0t版本的m440i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