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NX混动限量版上市 40.9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7 08:5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雷克萨斯官方日前宣布,旗下es 300h和nx 300h的智·混动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0.9万元和41.6万元。其中es 300h智·混动特别限量版限量600台,nx 300h智·混动特别限量版限量500台。

  据官方介绍,本次上市的es 300h限量版车型基于现款es 300h卓越版打造,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主要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搭载限量版专属的格栅,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前led流水式转向灯、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大灯清洗器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轮圈也升级为18英寸。

  而nx 300h限量版则基于nx 300h锋尚版打造,主要变化是新车增加了led流水式转向灯、大灯清洗器、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固定式全景天窗、非接触式行李厢尾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丹砂红黑双色内饰,另外升级为18英寸玫瑰金色轮圈。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没有变化,nx 300h限量版和es 300h限量版依然搭载2.5l混动系统,传动方面,两款车均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