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驾控之外的独特品味 保时捷911 Targa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跑车梦”,唯独不同的是,有些人喜欢速度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将车开上跑道,大脑忘掉一切记忆,眼睛死守每个弯道的弯心,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而有些人则喜欢跑车给生活带来的幸福感,远离城市喧嚣,将车开到一条树木茂盛、负氧离子浓郁的柏油路上,和风绚丽的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斑斑点点洒在车身上,微风随指间游走,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扬起一片片落叶……

  而以上这两种场景,保时捷911都能满足你,这也让它成为了无数人追捧和幻想的Dream Car。作为史上车系最强大的跑车家族,保时捷911不仅具有适合日常通勤的版本,还有专门为赛道设定的性能版车型。如今,随着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正式发布,让第二种画面也成为了可能。

  外观:传承典雅造型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继承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不过,作为一款主打复古的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显得十分低调,若不是背后抡起的银色防滚架以及专属滑动式天窗盖板,它和普通911看起来没有任何区别。而正是因为这一细节设计,让911 Targa散发着独特的时代记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