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卡罗拉推特别版车型 配熏黑运动套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6 10:17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作为丰田品牌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国产卡罗拉今年1-4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3,537台,同级主要劲敌涵盖了日产轩逸、大众朗逸、本田思域等车型。目前丰田汽车宣布将推出2021款限量版卡罗拉车型,并将其命名为Apex Editi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限量提供120台6速手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多处加装了黑色套件,配以古铜色配饰,前扰流板,雾灯罩,侧饰条和后扩散器,而后行李箱空气扰流板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同时,新车还配备独特的螺旋弹簧,可将车辆降低0.6英寸,而增加的弹簧刚度则可降低侧倾角,从而提供更平坦的转弯和转向响应。此外,带有内部回弹弹簧的经过特殊调校的减震器,具有更高刚度的独特实心稳定杆和新的颠簸缓冲器。结合使用,Apex Edition悬架的变化使前部的侧倾刚度提高了47%,后部的侧倾刚度提高了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