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8万元 四款入门级豪华SUV值得一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6 09:26编辑:赵月

  其实30万元左右可以买到普通品牌的绝大部分车型,但如果选择豪华品牌,那么这是一个入门级的选项,如果预算不多,又对豪华品牌有所追求,那么以下几四款入门级豪华SUV值得一看,据编辑部最新行情调查显示,包括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以及凯迪拉克XT4在内等SUV最高优惠达8万元,不失是豪华SUV细分领域的高性价之选。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优惠幅度:4-5.5万元

  无可否认,国产X1是一款“特供车”,但加长之后的确更受欢迎,而作为宝马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宝马X1在销售终端还有不小的优惠,四款细分车型根据配置不同,优惠幅度在4-5.5万元之间,当前购车需要在店内购买保险,验车上牌费用4000元,购车赠送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保养抵扣工时费,供车分期利息为4.88%,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1在去年10月份推出了2020款新车,新车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加入了尺寸更大、镀铬装饰更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装饰,配合天使眼大灯组,造型相当的具有吸引力。此外,新车在前唇、侧裙和后保险杠都应用了银色护板装饰,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管,运动感的营造比较到位。

  宝马X1的内饰没有太多出众的设计,车内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丁字裤方向盘,真皮包裹带来的手感不错,宝马的底盘调校依旧是同级最佳之一,配置方面则主要集中在10.25英寸中控屏上,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功能,也支持CarLife和CarPlay。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和1620mm,轴距为2780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不过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宝马X1的空间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水平,而仿皮材质也带来了不俗的车厢质感。

  动力方面,宝马X1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单元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顶配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其余车款都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