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实拍曝光 换液晶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6 09:26作者:郭惠编辑:王雨

  近日网上车市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的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高尔夫凭借着多年积攒下的市场口碑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国内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4296mm,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依然为2631mm。

  外观方面,全新的高尔夫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整体车头造型也更为扁平。尾灯组造型也跟为方正,线条相比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也跟为硬朗。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当下最时尚的液晶大连屏幕,其设计与奔驰旗下诸多车型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gt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