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纯电动车抢先看 宋PLUS EV领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6 09:24作者:陈亮编辑:王雨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7月24日拉开帷幕,网上车市梳理了本届车展的纯电动新车,其中蔚来ec6、别克微蓝7以及五菱宏光mini ev三款新车上市,比亚迪宋plus ev和爱驰u6 ion为首次在国内发布,从外观设计方面,这5款车型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在价格方面。最便宜车型为已经开启预售的五菱宏光mini ev,补贴后预售2.98万元起。

  比亚迪宋plus ev

  比亚迪宋plus外观设计依然以“dragon face”为基本理念,但与宋pro ev不同的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大面积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龙晶”led大灯区域,与全新旗舰轿车汉ev一致,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尾部线条相对宋pro ev更加凌厉,“龙爪”尾灯面积有所减小,后保险杠与后备箱连接处六边形区域增大,运动感更强烈。新车内饰部分目前尚无相应信息,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内饰由前奔驰s级内饰总监米开勒设计,与汉同源。

  比亚迪宋plus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2765mm,尺寸比宋pro更大。不过在动力方面,宋plus ev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0/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宋pro ev保持一致。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mini ev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98万元-3.88万元。新车外观上沿用了五菱宏光家族式设计,不过由于更小的车身以及两门四座的布局,让整车看起来较为“呆萌”;从内饰整体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较为简约,搭配双色纹理面料。

  五菱宏光mini ev采用“外小内大”的实用性设计理念,空间利用率较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尺寸较小,新车转弯半径仅为4.2m,在日常行驶中驾驶方便。在空间体验方面,该车后排可以折平放倒,可灵活调整,最大可达741升;储物方面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在共有12处储物空间,为前后排乘客轻松放置物品提供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