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完全电气化?福特Bronco纯电动渲染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6 08:53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bronco纯电动车型e-bronco的渲染图,虽然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bronco将推出纯电动车型,但福特此前曾表示,品牌旗下所有标志性车型未来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福特mustang推出mach-e纯电动车型,f-150纯电动版也即将发布,同样作为标志性车型的bronco推出纯电动版本也合情合理。定位于硬派越野车的bronco在完全电气化之后,在越野时,其巨大功率以及扭矩的释放,将在电动机的加持下能够获得近乎完美的动力输出以及实用性的提升。

  通过渲染图来看,纯电动版本的bronco在外观方面或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变,全封闭式的前格栅、更低的车身姿态、轮胎的款式以及前脸e-bronco标示等都将与燃油版bronco有一定的差异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