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凯美瑞官图 主动安全配置提升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6 08:51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丰田发布了新款凯美瑞的官图,新车已在海外地区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但增加了safety sense 2.5安全辅助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过混动版车型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led大灯和新的19英寸轮圈等。

  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但中低配提供7英寸和9英寸触中控屏可供选择,高配车型还提供7英寸和10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此外,新车配备了safety sense 2.5安全辅助系统,其是在2.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具有更高像素的摄像头和雷达元件,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更顺畅的超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燃油车型依旧提供2.5l和3.5l v6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1kw和224kw;混动版车型搭载包含2.5l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55kw和221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