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陆GT V8特别版车型官图 7月25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6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宾利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欧陆gt v8特别版车型官图。顾名思义,该车基于欧陆gt v8打造,但外观采用了特殊涂装,更加个性。据悉,新车将于7月25日的“2020虚拟骄傲月”活动上正式亮相。

宾利 欧陆

  顾名思义,即将亮相的欧陆gt v8特别版基于欧陆gt v8打造,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但其外观加入了“彩虹”主题元素,车身共由6种车身颜色组成,非常潮流时尚。据悉,之所以推出这款特别版车型,是宾利为了呼吁消除对于lgbtq群体的歧视。

宾利 欧陆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欧陆gt v8相同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kw(550马力),最大扭矩为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s,极速为318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