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亮相 比亚迪宋PLUS EV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5 12:0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纯电动版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科幻。据悉,新车将在7月24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作为纯电动版车型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与燃油版六边形点阵式格栅形成明显的区别,在强调了新能源车身份象征的同时,也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前大灯相较于燃油版车型也有了小幅度调整,灯腔内融入了蓝色装饰元素点缀,视觉效果更加丰满。

  尾部来看,新车整体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灯组上方增添了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起到拉视觉效果的作用,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此前发布的宋PLUS内饰效果图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宋PLUS燃油版图片来看,预计纯电版车型也将采用相同的极简、科技设计理念。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除此之外,副驾驶区域也带有屏幕。能看到空调温度信息,非常直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并将推出163马力和184马力两种不同功率车型。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505km,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