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K5凯酷实车曝光 7月24日预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5 09:30作者:杜忆辛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k5(中文名:凯酷)的实车图。新车相比海外版在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颜值有所提升,更偏向年轻用户。根据此前信息,该车在尺寸上进行了大幅加长,动力上采用1.5t和2.0t两种组合,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发布,并同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全新凯酷的前脸设计和海外版车型存在着一些差异,比较明显的是车头下包围的设计,国产版的更厚重,也更显凌厉。进气格栅采用熏黑的鲨齿式,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进气格栅也存在着不同的设计风格,“心跳式”led大灯造型十分抢眼,与车尾led点阵式的尾灯交相呼应。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溜背的设计完美勾勒出轿跑的姿态,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全新凯酷的尾部下排气布局也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2.0t车型增加了双边共四出排气,战斗气息更为浓重。

  内饰方面,全新凯酷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整体角度更偏向驾驶员一侧,双12.3英寸的一体式液晶屏幕极具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国产版的空调面板取消了实体按键,更改为触摸屏幕,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周围分布了其它的功能按键,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一应俱全。

  尺寸方面,全新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和1445mm,轴距达到了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相较于现款国产k5,车身长度增加了125mm,轴距增加了95mm,空间方面优于同级别的凯美瑞、雅阁等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k5搭载了1.6t 8at、2.0l 6at和2.0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而国产全新k5将提供1.5t 7dct和2.0t 8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车型可以输出125kw的最高功率和253n·m的峰值扭矩,足够日常家用;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76.5kw,峰值扭矩353n·m,比迈腾、帕萨特的2.0t车型动力更为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