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致敬“甲壳虫”?欧拉新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15 09:0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疑似欧拉全新车型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呆萌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整个车头看上去圆润而可爱,有种大众“甲壳虫”的影子。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并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该车进气格栅采用封闭设计,两侧圆形大灯呆萌可爱,为该车增添了不少时尚色彩。此外,充电接口采用隐蔽式设计,使得该车整体更加完整。

  新车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顶部大尺寸扰流板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另外,该车尾灯疑似位于保险杠两侧,非常独特。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使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大量镀铬元素和弧线的应用使整个车内看起来时尚而温馨。另外,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大尺寸显示屏,为该车增添科技感。(谍照来源:@玩车教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