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与Ranger共享动力 福特Bronco皮卡渲染图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5 09:03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bronco皮卡的渲染图,这也是福特bronco刚刚发布几个小时后就流传出来。

  时隔25年之后,福特bronco的回归大受追捧,而可以确认的是在未来的几年中,新车将推出多个不同种类的车型,包括不同套件版本以及限量版车型。

  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福特或将推出全新的皮卡车型,而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是一种基于新型bronco sport的更偏向日常生活使用的皮卡,这与此前曝光的信息相吻合。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与福特新款ranger相同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据悉福特bronco皮卡会不会问世,这一点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