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X3正式亮相 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5 08:3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iX3,新车将在下半年率先于国内上市,先期由沈阳铁西工厂负责生产,并供应除美国市场以外的其它地区。宝马iX3前期仅提供后驱车型,配备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外观方面,宝马iX5采用了宝马新能源i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燃油版车型升级而来。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得到了保留,封闭式设计则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中网内边还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侧设计简洁耐看,细节处增加的银色及蓝色饰板,进一步丰富了视觉元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2864mm。此外,宝马还为iX5打造了全新的20英寸空气动力轮圈。据官方介绍,这套轮圈能有效弱化气动紊流,可以减小5%的空气阻力。车尾设计简洁大方,保险杠底部加入的蓝色装饰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与X3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布局,并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宝马iX3在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中控台等处,均加入了蓝色装饰条,搭配淡蓝色的氛围灯,整体颇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宝马iX3将成为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先期仅提供后驱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续航方面,新车配备容量为74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充电表现方面,宝马iX3采用集成式充电单元,高速直流充电功率可达100kW,从0充至80%仅需4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