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谍照曝光 对标奔驰CLA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5 09:0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宝马2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宝马2系gran coupe作为紧凑型轿跑车型,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cla级,新车已经到国内进行路试,引进国内市场的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宝马2系gran coupe将基于ukl2平台打造,和宝马1系一样使用前驱布局,提供前驱以及四驱车型。宝马2系gran coupe将比宝马1系更强调运动感,和1系形成细分车型的双车组合,以对抗奔驰在这一级别中的a级和cla车型,毕竟cla之前在这一级别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车身带有重度伪装,c柱的小三角窗也被隐藏,但是整个背部线条还是可以辨识出身份,尾灯几乎全部暴露在外,可以看到和海外版别无二致。尾部双出排气管造型略有差异,国内路试车明显是四边形排气,和海外m sport套件的圆筒排气不同。

  动力方面,2系gran coupe预计将提供三缸1.5t或四缸2.0t汽油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新车极有可能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更强的m235ixdrive则会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