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官图发布 有望三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14 13:3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奇瑞新能源获悉,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代号为S61的新车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将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的LFS纯电平台打造,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加入一根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为矩阵式灯源,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逐浪车身曲线设计,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体验。同时,还搭配了20吋星芒轮毂,银色“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看起来更加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此外,新车还搭配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鹏展宽适驾舱设计,最大限度利用座舱空间,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悬浮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全新电子挡杆、车载智能网联系统等,使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5G-V2X等技术。

  动力方面,根据奇瑞新能源官方微博显示,新车或将提供400/500/600+km多种续航组合。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