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出够用范畴的基础配置 新款名爵6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14 09:41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不管是上汽集团的宣传策略还是名爵6本身的产品力,名爵6身上都带着一层闪耀的光环,可以说是自主紧凑级轿车中的佼佼者了。7月10日,2020款名爵6正式上市,共推出了7款配置车型,包含四款“领潮”系列和三款“Trophy”车型,售价区间为9.38万-13.98万元。同时,新车还可享受官方的6000元现金红包,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8.78万-13.38万元。在这7款车型中,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我们一起来看看。

  远超够用的基础配置

  手动领潮风尚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它的配置也代表着2020款名爵6的基础配置。仅仅8.78万元的售价,2020款名爵6就已经有了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电话/音乐甚至是LED光源的远近光都有所配备,这样的基础配置已经不能用够用来形容了。

  自动领潮风尚版相比手动领潮风尚版贵了12000元,它们之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变速箱类型的不同,而舒适性配置的增加仅有电动天窗和更大的中控屏尺寸。如果您觉得名爵6的基础配置已经非常够用,只是想要一款自动挡的车,那么自动领潮风尚版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毕竟它是全系中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

  如果您想要一款高配置的手动挡车型,那么手动领潮豪华版就是您的首选。由于手动变速箱的成本更低,所以手动领潮豪华版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不过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手动挡的车型全部都只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

  基础配置已经足够丰富,手动领潮豪华版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享受级”配置,所以作为领潮的顶配车型,自动领潮豪华版在配置上并没有任何增加。它与手动领潮豪华版之间的区别仅有变速箱的不同,这10000元的差价也正是差在变速箱上。

  而名爵6的配置体系中另一大体系Trophy车型,它们与领潮车型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增加了更运动的外观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等。当然,由于更高的售价,在配置上也会更丰富一些。例如自动领潮豪华版和Trophy豪华版,二者虽然有8000元的差价,但在配置上却没有明显的增加,二者之间最大的区间就是在外观运动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上。至于值不值,还得看您是否喜欢Trophy版的运动外观。

  到了Trophy旗舰版车型上,配置会相比前几个车型的配置增幅更加明显,同样的动力总成、同样的外观内饰风格,Trophy豪华版与旗舰版之间的10000元差价主要体现在一些智能配置上,这些配置后期还无法进行加装,所以需要在购买新车时就考虑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这些配置。

  按照正常的逻辑,一款车型的后缀用旗舰版,说明这个车系的整个配置已经到头了。但在名爵6上,旗舰之上还有旗舰,官方称之为智驾旗舰版。它与旗舰版车型有6000元的差价,这6000元的差价则在于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增加,是否需要还需要看您自己的实际需求。

  总结:由于基础配置已经超出了够用的范畴,达到了非常丰富的程度,所以选购名爵6完全不用纠结配置。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变速箱类型即可,所以在这里我非常推荐风尚版的两款车型。而配置更高的豪华版车型,我认为它们的配置增加只是做到了锦上添花,如果您对配置有更高要求,那么豪华版配置车型也非常合适。在Trophy版车型,基础的豪华版车型,在配置的增幅上并不明显,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更运动的视觉,那么基础的Trophy豪华版车型还是很值得推荐的。而更高的旗舰版车型增加了许多“智能化”配置,从一个科技迷角度出发,这款配置车型对我还是充满了吸引力。至于最顶配的智驾豪华版车型,就要看您需不需要主被动安全系统的配置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