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6系GT下线投产 提供多种动力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4 09:04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日前,宝马新款6系gt正式于dingolfing工厂下线生产,外媒预测,新车首批车型有望于年内正式交付。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宝马新5系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8v轻混系统,海外版车型将提供2.0t、3.0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造型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轮廓设计,但车头与宝马新款5系比较接近,都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作为中期改款,新式的双l型led大灯视觉效果相当抢眼,这也是宝马全新的设计,此前从未出现在宝马产品中。进气格栅的尺寸并没有像7系一样加大,只是格栅向前凸起,且更有棱角,配合更加锋利的包围和纤细修长的led大灯,有了更加明显硬朗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并没有本质的区别,车内各个功能区的布局和按键样式基本没有变化,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车辆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8v轻混系统,海外版车型还将提供2.0t、3.0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630i车型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匹,最大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秒;640i车型搭载的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3匹,最大扭矩450nm,后驱和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5.5秒;全系车型的最高限速均为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