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S级最新谍照曝光 9月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4 08:57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的最新谍照,新车是在售车型(w222)的换代车型,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相比于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仅在车头以及车尾部分进行了伪装,车身侧面的线条及细节都能一览无余,比如电子式的车门把手,以及全新造型的轮圈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从头灯贯穿至尾灯。

  全新奔驰s级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双层的造型设计提升了设计上的层次感,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4联排的空气出风口也是经过了全新设计,下方辅以黑色钢琴烤漆搭配,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个中控台近乎被大尺寸的屏幕所替代,通过这样的设计全新s级的内饰可以减少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和开关,并将其集成在屏幕之内。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一代s级将提供包括直列4缸、直列6缸和v8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并且还将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转弯半径缩小近1.2 米。此外,全新奔驰s级还将首次提供4matic四轮驱动车型,同时推出常规的amg和迈巴赫衍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