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将成都车展发布 或8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4 08:53作者:谢嵩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比亚迪唐将会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根据此前报道,新车的ev车型有望配备刀片电池来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三元锂电池,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在内饰方面进行提升,将采用更具质感的麂皮绒的内饰,新车将有望8月正式上市。

配图为:2019款唐ev的外观

  比亚迪唐共推出了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燃油版,唐dm(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唐ev版本(纯电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除此之外,新款比亚迪唐将在内饰方面有所提升。

现款比亚迪唐ev内饰

  在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唐ev配备的三元锂电池,此前有消息称新款唐有望配备刀片电池,至于换装刀片电池后,唐ev将会拥有多少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对此请您关注爱卡汽车,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最快的新车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