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流还是非主流?Q5L和RDX谁更值得买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7-13 09:4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在面对众多相似的选择时,人们往往会选择随大流选择主流车型,认为大家都这么选肯定没错。事实也确实如此,不过这样选就很容易错过那些性价比更高的非主流车型。讴歌RDX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它刚一上市就被各路媒体捧上了天,但真的是物超所值之选吗?今天我们就以同级别车型中能力最为均衡的奥迪Q5L为标杆,看看它是否真的值得购买。

  此次参加对比的车型我们并没有选择各自的顶配,而是选择了关注度最高且价格最接近的两个配置的车型做对比,分别是一汽-大众奥迪Q5L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后简称Q5L)和广汽讴歌RDX 2.0T 钻享版SH-AWD 国VI(后简称RDX)。

  外观小结:Q5L和RDX在外观方面都秉持了各自家族的特色,Q5L的设计很符合东方审美,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SUV车型,Q5L时尚与沉稳并重的中庸式设计拿捏得恰到好处。RDX则完全是另一个风格,并没有在设计中大量使用柔美的线条突显沉稳,而是通过锋利的线条、立体的雕刻,将力量和动感展露无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