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1.6万元 省油实用的家用小型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7-13 09:43编辑:赵月

  近些年,火爆国内的SUV已经成为车市一股重要销量担当,而各大车企为进一步丰富、扩展自家的SUV产品阵营,开始将战略发展的触角伸向了小型SUV细分市场。时至今日,小型SUV已经是不可小觑的销售力量,但因为市场竞争的加剧,目前很多在实用性、燃油经济性上有出色表现的小型SUV都给出了不小优惠,以此吸引消费者眼球。今天,咱们就来看几款在市场上关注度不错,而且拥有不错市场优惠,实用性、燃油经济性等层面表现也都足够给力的家用型小型SUV。

  本田XR-V

  指导价:12.79-17.59万元

  说到家用、省油的小型SUV,本田XR-V必定榜上有名。凭借1-1.2万元不错的市场优惠和产品素质,每个月销量都轻松过万辆,是小型SUV市场当红的“炸子鸡”。

  XR-V外形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风格,整个造型设计时尚又有个性,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棱角分明的前脸、锐利的大灯组和饱满尾部造型以及贯穿式LED尾灯遥相呼应。

  内饰设计部分,还是原来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环抱座舱设计拉宽了横向视野,层次感、视觉冲击力营造得很出色,而倾向于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设计风格,则充分活跃了车内的驾驶氛围。

  至于消费者关心的空间层面,得益于4328mm车长和2610mm轴距,出自本田之手的XR-V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前后排空间宽敞性有保证,而后排空间不管是纵向还是横向,表现都非常拔尖。

  机械硬核部分,XR-V分别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除最低配车型是匹配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都匹配CVT变速箱。另外因为得益于CVT先天优势,省油性很出色。实测综合油耗分别为7.0L/100km和7.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