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冒险家/航海家将推MONO限量版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3 09:1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林肯海外版corsair冒险家、nautilus航海家和aviator飞行家三款车型,将推出搭载monochrome package的车型,国内将其称为mono限量版车型。三款车的mono限量版车型率先在海外亮相,或将于近期在国内正式上市。

  林肯mono限量版车型,最初于去年秋天率先引入领航员车系,现在corsair冒险家,nautilus航海家和aviator飞行家也将推出限量版车型。除了pristine白色,ceramic pearl珍珠色以及infinite黑色之外,还增加了更富质感的灰色涂装。

  mono限量版车型,车头前进气格栅、后视镜、轮圈等部分,全部与车身同色,林肯首席外观设计师earl lucas将monochrome package(mono限量版车型)描述为“干净,整洁,并能够突出林肯suv车型优美的线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