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骏5柴油国六版车型上市 售8.4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7-13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早在今年2月,长城汽车旗下风骏5汽油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58-9.08万元。7月12日,风骏5柴油国六版也宣布上市,包含两款车型,售价8.48-9.78万元。随着柴油国六版车型的上市,风骏5车系所有动力均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整体设计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版延续了此前上市的汽油版国六车型,整体依然采用了较为简约圆润的设计,前脸的镀铬装饰则为这款车提升了一定的质感。而身为一款皮卡车型,新车还在货斗内部喷涂了货箱宝。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5395x1800x1730/1740(mm),轴距同样为3350mm。货厢尺寸为1680x1460x480(mm)。

  内饰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版同样延续了此前上市的汽油版国六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皮革座椅、12v电源接口、主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bs 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碰撞断油功能、碰撞自动解锁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风骏5柴油国六版搭载了一台发动机采用了代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匹配6mt变速箱。此外,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