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顶/车门可拆卸 福特Bronco双门版本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13 08:50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福特Bronco继谍照、预告图、悬架等细节图相继露出后,其最新的预告图再一次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采用可拆卸车顶和车门的设计,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全新福特Bronco将提供双门、四门及运动版车款,可提供无车门和车顶设计,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判断,这款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今日)晚上8点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福特全新Bronco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

Jeep Gladiator

  从图中来看,没有车顶和车门全新Bronco在沙漠中驰骋,看上去越野属性更加出众,也更加适应更多地形的要求,这种设计与Jeep Gladiator也有些相似,而诸如后视镜等部分无需拆卸即可轻松拆卸门,这也使得其拆卸更加友好与便捷。

  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风格已经有所展露,其将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复古圆灯设计辅以LED灯带修饰,与头灯相连的贯穿式格栅与“BRONCO”车标,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细节方面,该车将采用可拆卸车顶与车身撞色搭配,沿着引擎边缘进行勾勒的腰线,加上突出的挡泥板造型,满足越野需求的车胎以及尾部的“小书包”,在小巧灵动的同时越野的硬派感觉也呼之欲出。

  福特此前宣布,有兴趣的客户可以从7月13日开始以100美元的价格预订全新Bronco,具体交付在年底之前开始。价格方面仍然是未知数,预计Bronco的起步价为30,000美元左右,而配备越野专用装备的车型价格将会更高。

  动力方面,Bronco将配备EcoBoost四缸发动机,而从最新的预告片中判断其还将提供V6,最可能的选择是2.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未曾可知,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