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款劲客实拍曝光 搭全新动力/年内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12 09:04作者:盛田肸编辑:李东

  日产劲客是品牌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国内市场中同级对手涵盖了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途铠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劲客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泰国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一台1.2L e-POWER引擎,油耗预计保持在3L-4L/100km上下,其中发动机负责提供电动机所需的电力,而驱动形式仍为纯电形式。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换装了最新家族式V-motion格栅设计,两侧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突出,同时尾部也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